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长假后期气温“大跳水”,将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送入秋
2019/10/04 18:58  交汇点  

  交汇点讯 国庆期间,江苏气温“大跳水”,大风、降雨“转场”跑,在此期间,全省大部分地区将齐齐入秋。今天全省最高气温32.8℃在我省西南部的南京高淳,而相对最低气温在西北部的徐州丰县,只有25.2℃。

  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下降,风力增大。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江淮之间和淮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明天夜里全省阴转多云,全省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温度:淮河以南地区19~20℃,其它地区15℃左右,明天最高温度:苏南地区22~23℃,其它地区20℃左右。

  与4日相比,有6到8℃降幅。10月6日,西北部地区气温进一步下降,最高气温仅16到17℃。

  气象意义上,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滑动稳定在22℃以下,达标首日即为入秋日。江苏气象专家表示,目前,我省北部已经入秋,随着国庆后期的降温,入秋范围进一步南扩,预计除苏南局部地区外,大部地区将达到入秋标准。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