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江苏3年内将新建500家乡镇影院
2019/09/09 20:27  新华报业网  徐宁  

  交汇点讯 9月9日,江苏省电影局在宁主持召开全省院线和影管公司座谈会。

  

  

  会上要求各院线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影片展映活动,特别是国家电影局确定的、将在中秋国庆档上映的《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4部重点影片,以及江苏3部重点影片《桂香街》《解放了》《小Q》等。

  

  

  幸福蓝海院线、上海联合院线、万达院线和苏宁影管负责人现场表示,将积极组织开展重点影片的宣传推广、互动营销和重点放映等活动,在自有渠道推出优惠票价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同时利用自媒体做好相关影片的宣传与推广,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让江苏省电影文化活动焕发新的时代光彩。

  

  

  

  会议发布了上半年江苏电影市场繁荣发展的各项数据。其中,江苏上半年票房28.99亿元,票房排名继续居全国第二,同时设定目标,全省力争全年票房突破60亿,较去年递增6%。此外,为推动新时代江苏电影市场发展迈上新台阶,江苏即将印发《江苏省电影发展规划(2019-2023)》,为江苏电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下一步还将设立江苏省电影发展基金,以更好促进电影产业发展。为进一步消除城乡观影差别,会上还提出,按照江苏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江苏争取用三年时间新建500家乡镇影院,实现苏南全覆盖、苏中苏北大多数乡镇有影院的目标。

  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江苏共有影院903家、银幕5810块,其中乡镇影院223家、银幕1238块。上半年票房从地区分布看,苏州、南京、无锡的票房占全省的51.76%。从院线来看,幸福蓝海、万达、上海联合、广东大地占全省票房的57.25%。

  交汇点记者 徐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