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跨城出行谁做主?江苏省居民跨市(县)出行意愿调查请你参加
2019/08/29 13:1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您对当前跨城出行是否感到满意,哪些方面需要改善?出行的花费和时间是否符合您的预期?眼下,江苏省内全域一体化发展对区域交通的一体化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记者29日获悉,受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委托,中设设计集团将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跨市(县)出行意愿调查,欢迎您为江苏的交通发展贡献智慧。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江苏省基本形成“五纵九横五联”的高速公路网格局,及由纵向京宁杭铁路通道、新长铁路,横向陇海铁路、宁启铁路—宁和铁路、沪宁通道的“两纵三横”铁路主骨架雏形。公路里程16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4710公里,2018年完成公路客运量9.7亿人次;铁路营业里程达3142公里,2018年铁路客运量达到2.1亿人次。

  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跨区域出行的需求也逐步增加。那么,对于您来说,选择交通方式时主要考虑哪些因素?选择公路大巴或铁路的乘车体验感如何?出行的花费和时间是否符合您的预期?

  江苏铁路与公路的客运服务发展离不开广大市民的支持,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开展2019年度江苏省跨市(县)出行意愿调查,市民可以参与调查反映跨市(县)出行情况,调查方式分为网络调查和现场调查两种形式。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填写网络调查问卷,也可在公路客运站和铁路客运站接受志愿者问卷采访调查。

  交汇点记者 石小磊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