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老挝车祸遇难者家属:带孩子出国旅游,谁料四人去、一人归
2019/08/21 15:2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出去玩哪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南京市民吕女士说,她的叔叔、婶婶以及侄女在8月19日的老挝车祸当中不幸去世了,侄子也受了伤。

  据吕女士说,她的叔叔平时就喜欢到各地旅游,这次前往老挝之前也并没有特意和吕女士打招呼。谁知昨晚吕女士突然接到堂弟打来的电话,称自己的父母已经不在了。

  “我当时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心想什么叫‘不在了’?”吕女士在得知消息时非常意外,“后来联想到新闻上报道的这次事故,一问才知道竟然真的让我们赶上了。”

  吕女士说,叔叔婶婶这次去老挝,主要也是为了两个孩子。遇难的女孩是叔叔家大儿子的女儿,目前正在上大学;受伤的小男孩则是叔叔家二儿子的孩子,现在还在上小学。眼下正赶上孩子们放暑假,吕女士的叔叔婶婶便带着孙子孙女一起出国旅游。

  “我婶婶容易晕车晕船,换做平时,叔叔出去旅游婶婶是不跟着他去的。”吕女士说,“但这次叔叔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也带不了,婶婶这才跟着一起去了,哪成想就碰到了这样的事。”

  家里面一下子走了三个亲人,吕女士的堂弟昨晚打电话的时候已是泣不成声:“四个人去的,没想到现在却只有一个人能回来。”

  目前,吕女士在交汇点记者的帮助下已经和旅行社方面取得了联系,正在办理前往事发地的相关手续。此次事故中的伤者家属如需帮助可以给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新华日报官方微信微博留言,或者直接拨打记者的电话025-58681615。

  交汇点记者 陆威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