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科技 > 正文
江苏科技力量庆百年!中电莱斯、28所指挥信息系统助力71架战鹰雄姿英发
2021/07/02 21:2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雄鹰翱翔,振翅长空。

  7时55分许,中国人民解放军71架战机飞向天安门广场,向党致敬,向祖国致敬,向人民致敬。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5架直升机分别悬挂中国共产党党旗和写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的条幅迎风向前。

  随后,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15架歼-20飞机组成3个梯队呼啸而过,教练机拉出10道彩烟,精彩的表演激起一阵阵欢呼声。

  71架战鹰雄姿英发,离不开先进空中指挥信息系统的强力支撑。

  为圆满保障此次空中梯队飞行表演,中电莱斯、28所构建了纵向贯穿指挥机构,横向覆盖各指挥保障要素的网络化指挥体系,指挥空中梯队以队形一丝不苟、时间米秒不差的完美表现征服全世界观众。

  成功保障此次庆祝活动,是中电莱斯、28所近年来继成功保障九三阅兵、朱日和沙场阅兵、南海大阅兵、青岛海军多国阅兵、国庆70周年阅兵等重大活动后,又一次圆满完成重大活动保障任务,再次彰显了中电莱斯、28所在我军指挥信息系统领域中的领军地位。

  指挥中枢,大国重器,使命担当!

  部分内容来源:“央视军事”“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通讯员 郭静静 王滋帆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