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科技 > 正文
第23届中国科协求是奖揭晓,江苏1人获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
2021/01/18 21:3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在1月18日中国科协召开的2020“科创中国”年度工作会议上,第23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成果转化奖揭晓,全国共10名青年科技人员获此殊荣,其中,来自江苏的有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医生吕凌。

  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少东,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以及省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江苏分会场。

  会议全面总结“科创中国”建设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分享典型经验,发布“科创中国”各项榜单,颁发第23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发布了“科创中国”未来三年工作计划,并组建“科创中国”咨询委员会和“科创中国”联合体。

  据了解,“科创中国”自2020年5月建设以来,江苏省科协会同省工信厅制定《2020年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专项行动实施意见》,联合11个国家级学会、6个省级学会建立院士协同创新中心,组建31支省级科技服务队,推动“政产学研”一体化项目合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江苏科协系统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组织优势,争取国家级学会创新资源,打造“科创江苏”新模式,重点强化国家级、省级院士协同创新中心服务成效,积极构建需求导向、服务精准、赋能共生的科技服务体系。

  交汇点记者 蔡姝雯

  摄影 刘成贺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