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科技 > 正文
江苏智能制造再添交流平台!无锡等省内多家企业参与南通智能装备“首展”
2019/11/16 16:2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1月16日,2019首届中国南通国际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在南通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各地区的200多家企业齐聚南通新馆,使出“独门绝技”,各出奇招,以技术“论剑”,打造了一场智能工业的“盛宴”!

  

  展会以“装备升级促进发展,智能工业创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升级与创新,重点展示制造业领域最新科技与解决方案,推动数控机床产品创新,促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展览总面积达1万平米,分“机床及锻压机械”“焊接切割和工业自动化”“智能物流”“工具配件”“模具制造”和“检验&检测设备”六大行业领域,吸引了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厂商参与。

  

  其中,以无锡、苏州、南通等本省企业为龙头,长三角智能制造实力企业纷纷参与,带动了江苏各地行业企业的现场展示和交流。相关人士称,作为江苏省内又一规模智能制造装备展会,进一步提升了江苏在这一领域的行业影响力。同时,展会吸引来长三角及周边地区城市行业人士的强烈关注和参与,为中外业界在华东装备制造核心区搭建了又一开放性的技术产品交流盛宴,并打造成为行业企业开拓长三角市场的理想平台。

  展会将持续三天。

  交汇点记者 张建波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