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填报征求志愿通告
2021/07/30 09:14  江苏招生考试  

  一、填报体育类、艺术类征求志愿时间、办法及招生计划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的填报时间均为7月30日9:00至15:00。

  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网上填报征求志愿,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不需要现场签字确认志愿信息。

  本次征求志愿的具体计划详见《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科批次征求志愿计划》《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科批次征求志愿计划》(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浏览或下载)。

  二、填报志愿有关分数要求

  填报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的考生,考试成绩须达到:

  体育类(历史等科目类)文化260分/专业90分以上;

  体育类(物理等科目类)文化220分/专业90分以上;

  美术省统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180分/专业160分以上;

  美术省统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180分/专业160分以上;

  音乐(声乐、器乐)省统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180分/专业120分以上;

  音乐(声乐、器乐)省统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180分/专业120分以上;

  编导省统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260分/专业130分以上;

  编导省统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220分/专业130分以上;

  艺术校考文化170分/专业合格。

  考生填报艺术类专科批次征求志愿中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专业时,考生须持有相关院校校考专业合格证。

  三、填报志愿有关规定及要求

  1.考生不得同时填报体育类专科批次征求志愿和艺术类专科批次征求志愿。

  2.填报艺术类专科批次征求志愿的考生,只能在平行志愿或传统(顺序)志愿中选择其一填报。艺术类使用省统考成绩(美术、声乐、器乐、编导)录取的专业,考生填报时,只能在美术、声乐、器乐、编导中选择一类志愿填报。

  3.前期未填报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但符合相关要求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征求志愿。

  4.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志愿即有效。在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上网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志愿信息。

  5.其他有关要求见《江苏招生考试》(2021年招生计划专刊)公布的《关于招生计划中有关问题的说明》《考生填报志愿须知》。

  6.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务必认真查阅拟报考院校招生章程,详细了解院校的报考要求(如单科成绩、专业成绩、身体条件、文化总分)和录取规则等,如因考生未查阅拟报考院校招生章程而造成的相关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