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高招第二阶段专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2021/07/25 13:36  新华报业网  

  一、第一阶段录取信息查询方式

  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于7月25日结束。考生可通过以下6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

  1.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点击“2021年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图标,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进行查询。

  2.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点击“录取查询”进行查询。

  3.通过“江苏招考”APP进行查询。

  4.通过各市、县(市、区)招办查询。考生可到所属市、县(市、区)招办查询本人的录取结果。

  5.通过院校招生网站查询。考生可以访问所报考院校的招生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6.通过拨打电信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

  二、第二阶段专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普通类(历史等科目类)260分;

  普通类(物理等科目类)220分;

  体育类(历史等科目类)文化260分/专业90分;

  体育类(物理等科目类)文化220分/专业90分;

  美术省统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180分/专业160分;

  美术省统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180分/专业160分;

  音乐(声乐、器乐)省统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180分/专业120分;

  音乐(声乐、器乐)省统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180分/专业120分;

  编导省统考(历史等科目类)文化260分/专业130分;

  编导省统考(物理等科目类)文化220分/专业130分;

  艺术类校考文化170分/专业合格。

  三、填报第二阶段高考志愿的时间、办法及要求

  第二阶段志愿填报的时间为: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28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志愿填报服务系统填报志愿,并进行网上提交。已完成预填报志愿的考生,可将预填报的志愿直接导入正式填报系统。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预填报的志愿不作为投档的依据,只有正式填报的志愿才是投档的依据。

  考生网上提交志愿信息时,系统将对考生所填志愿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系统出现弹框或红色字体等提示,考生必须根据提示信息仔细检查所填报的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志愿,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

  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前,考生可凭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网上志愿填报服务系统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志愿信息。

  考生填报志愿时,须认真阅读计划专刊中《关于招生计划中有关问题的说明》《考生填报志愿须知》《平行志愿投档说明》等重要材料及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发布的政策文件、通知公告和拟报考高校的招生章程等,观看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片。根据报考科类、院校专业组及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以及考生本人的高考成绩、体检结论和家庭经济状况等情况,慎重选择,认真填报,并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四、填报征求志愿和专业服从调剂志愿的有关说明

  1.征求志愿

  专科批次平行志愿[含艺术类传统(顺序)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组、专业(类)及计划数等信息。未被录取且符合本批次填报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须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详见准考证背面),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

  2.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院校专业组志愿均设有“是否服从其它专业”志愿栏。考生若填报了服从其它专业志愿,则表示愿意无条件服从该院校专业组所有专业。

  五、关于部分招生计划的说明

  1.定向培养士官计划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2021年我省继续开展依托地方普通高校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部分外省院校在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入伍实习由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经身体复检和政治复审,符合服现役条件的,由兵役机关办理入伍手续。

  定向培养士官志愿填报安排在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28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正式填报。对于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面试合格且有志报考的考生,须在“定向培养士官”栏填报定向培养士官志愿,考生可同时填报普通类专科批次的院校专业组志愿,但不得兼报体育类、艺术类专科志愿。特别提醒的是,根据有关部门要求,2021年定向培养士官体检合格结论分水面舰艇人员合格、陆勤人员合格,考生须对照本人体检结论填报相应志愿。定向培养士官的录取工作安排在专科批次批量投档前完成。

  定向培养士官招生计划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21招生计划专刊下册)以及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

  2.关于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

  2021年我省继续安排部分高职院校与普通本科院校分段培养计划,该类计划录取的考生,在相关高职院校学习三年,考核合格者可转入分段培养本科院校学习两年[部分院校专业录取的考生后两年本科阶段教育继续在高职院校内学习,由普通本科与高职院校联合实施教学,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21招生计划专刊下册)和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有关通知],毕业后颁发分段培养院校本科文凭。

  3.关于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

  2021年我省继续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为农村基层医疗机构培养适宜医学人才。凡户籍所在县(市、区)有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计划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可结合自身情况,慎重选择填报相应志愿;考生户籍所在县(市、区)没有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培养计划的,一律不得填报。如果填报,即使被投档,有关院校也将作退档处理,并且不能再补投到同批次平行志愿的其他院校专业组,由此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4.关于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定向培养计划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含江苏省邮政公司下属有关单位定向培养计划,面向全省招生,考生录取后须签订协议,毕业后到定向培养地区就业。

  六、关于专科补录

  在专科统招录取工作结束后,根据院校申请,对未完成计划的省内专科院校组织补录。凡参加高考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专科补录志愿(如高校提出补录文化分要求,考生还须符合相应要求)。具体补录政策详见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通知。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拓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