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创业大学生,“创响江苏”创业大赛开始了
2021/04/01 16:5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激发大学生创业活力和创新潜能,持续释放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江苏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10部门联合发布消息,本月起至12月,江苏在全省各地开展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

  大赛的主题为:创响江苏,青春助力,分创业标兵赛和创业项目赛两项赛事,分市级初赛、省级决赛两个阶段。创业标兵赛参赛对象为成功创业满2年的国内高校在校生或年龄在35周岁以内的高校毕业生,重在讲述大学生创业的“好故事”。通过参赛选手讲述自身创业经历、创业成就、创业感悟等,弘扬大学生创业者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勇攀高峰的创业创新精神。

  创业项目赛突出展示大学生创业的“好点子”, 参赛对象为2016年1月1日(含)后在江苏成功创业的国内在校生或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通过项目路演,全方位展示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先进技术、发展前景、投资价值和带动就业潜力,搭建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

  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得创业标兵赛参前10名的选手授予“十大创业标兵”称号,并现场评出最佳引领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励志奖各1名;对获得创业项目赛前10名选手授予十佳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按最终得分从高到低评出一、二、三等奖。对所有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金,并在资金奖补、落地孵化、培训辅导、投融资对接等方面给予扶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红芳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