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江苏公布第二批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合规名单,8家机构入选
2020/09/07 16:47  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9月7日讯(记者 王赟)记者今天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校外线上培训备案细则(试行)》规定,经机构申报、材料审查,江苏拟确认“清睿口语100智慧学习空间”等8个校外线上培训业务系统备案合规。

  这8个校外线上平台分别是:

  1,清睿口语100 智慧学习空间,所属培训机构为苏州清睿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逗你学,所属培训机构为苏州逗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3,九章在线,所属培训机构为常州市天宁区九章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4,自主学习网,所属培训机构为江苏华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5,书人伯索,所属培训机构为江苏书人教育培训中心

  6,学思堂教育信息培训家教一对一服务系统,所属培训机构为苏州学思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7,学思云,所属培训机构为江苏学思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8,圣智云网校,所属培训机构为江苏圣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