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2020字节跳动冬令营启动全球报名 ICPC世界总冠军教练现场教学
2019/12/13 23:04  经济参考网  

  近日,2020字节跳动ByteCamp冬令营宣布启动全球报名。字节跳动ByteCamp冬令营是针对一年一度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的国际训练营。

  本期冬令营,字节跳动将携手国际赛事训练机构MoscowWorkshopsICPC,于2020年2月10日-16日在北京为来自全球40支队伍、120名优秀大学生配备具有丰富经验的教练团队,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性训练,帮助大学生提高ICPC竞赛实力,备战第44届ICPC世界总决赛。

  

  AndrewStankevich在2019字节跳动ByteCamp冬令营现场教学

  MoscowWorkshopsICPC的教练多是竞赛背景出身,有多场国际竞赛比赛经历。本次受邀参加2020字节跳动ByteCamp冬令营的教练中,就有曾经作为主教练率队获得7次ICPC世界总冠军的ICPC主教练AndrewStankevich。在本期字节跳动ByteCamp冬令营中,AndrewStankevich将和多位MoscowWorkshopsICPC教练一起,为冬令营的同学们提供顶级专业的训练。

  此外,2020字节跳动ByteCamp冬令营还邀请了算法竞赛选手Tourist加入,为同学们提供竞赛指导。Tourist曾获得多个国际赛事的世界总冠军。

  2020字节跳动ByteCamp冬令营也是字节跳动举办的第二期国际程序设计训练营,在2019年首期冬令营中,营员们在第43届ICPC世界总决赛上获得不错的成绩。

  目前,2020字节跳动ByteCamp冬令营已经面向全球在校学生(高/本/硕/博均可)启动报名。(赵雯)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