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教育部公示拟批准设置本科高等学校名单,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其中
2019/12/06 15:50  交汇点  

  交汇点讯 12月6日,教育部公布“关于拟批准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9所由省级人民政府申报设置的本科高等学校获得通过,进行公示。江苏高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其中。

  9所高校中,独立学院转设3所,分别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转设为浙大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转设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转设为新疆理工学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6所: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理工职业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本次公示的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12月20日。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我国近现代民主革命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黄炎培先生创建于1918年的中华职业学校——我国第一所以“职业”冠名的学校。2018年,入围江苏省卓越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同年入选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连续四年蝉联江苏高职院校人才竞争力30强榜首;据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2019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名,南工院位列江苏第一、全国第二。

  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