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公布2020年新晋名单,东大李世华入选
2019/11/28 16:5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27日,IEEE(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公布了2020年新晋 Fellow 名单,共有282位学者入选,其中79位是华人学者,来自中国的学者有 37 位。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李世华教授入选。

  国际学术组织IEEE是美国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协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其会员人数超过40万人,遍布160多个国家。IEEE Fellow为该协会最高等级会员,是IEEE授予会员的最高荣誉,当选人数不超过IEEE当年会员总人数的1‰,基本都是在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内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科学家。

  此次当选IEEE Fellow的东南大学教授李世华,本硕博均就读于东南大学,毕业后留校至今,2007年4月被批准为博士生导师,同时被破格批准为教授,目前担任本科生课程“自动控制原理I”和“控制系统建模分析与综合设计”的教学工作。

  李世华致力于走控制理论与应用结合的研究道路,在非线性系统控制应用方面的研究成果已经为合作企业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他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次、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次,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发表SCI文章超过100篇,2017-2019连续三年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注重国际学术交流的李世华在多个国际杂志任编委,现为IEEE工业电子协会南京分部主席。他与美国、英国、澳洲、新加坡、德国等多所大学的实验室建立了固定的研究合作关系,指导的学生中已经毕业博士20余人,硕士50余人。

  交汇点记者 蔡姝雯

  图片由东南大学提供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