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370多家重点行业单位赴东大揽才,有企业开出“50万年薪”抢人
2019/10/26 18:44  新华报业网  蔡姝雯  

  

  交汇点讯 10月26日上午,东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重点行业单位人才供需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现场参会单位达370余家,提供招聘岗位近2万个,并有公司开出研究生年薪50万、本科生年薪30万的优厚待遇“高调”抢人。当天,来自江苏省内外众多高校的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直接在展位贴出“年薪50万”的是一家来自北京的民营企业,据该公司负责招聘的潘女士介绍,此次拿出来招聘的7个岗位中有6个是研发类,需要的是电力物联网方面的人才,主要做开发智能电网工作,年薪为研究生50万、本科生30万,此外还提供每年运动补助1万元以及单人宿舍等福利。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参会的370余家单位,覆盖了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信息等最前沿的科技行业,以及建筑、交通运输、教育卫生、金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等重点行业,其中不乏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华为、中兴通讯、上海电气、哈尔滨电气、中国建筑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单位。

  

  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介绍,近年来,东南大学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以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导向,强化价值引领,深化就业布局,引导和鼓励毕业生赴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此次参会单位来自“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等多个区域。“一方面,我们积极引导,强调责任担当,暑期也会带学生去重点行业、重点岗位实践;另一方面,中西部地区的城市吸引力本身也在提升,愿意去就业的毕业生越来越多。”

  据了解,近三年来,东南大学就业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持续98%以上,每年超过80%毕业生赴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

  交汇点记者 蔡姝雯/文 刘莉/摄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