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江苏部署高校主题教育推进工作
2019/10/25 19:08  新华报业网  郁芬  

  交汇点讯 10月25日,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举行,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再部署、再推动。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就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进展态势,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要围绕实现“五深入五确保”,重点解决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紧扣主线深学细悟,深入研讨加强交流,发挥优势增强效果,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心走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检视剖析和整改落实。问题要找透,根源要挖深,整改要彻底,实实在在解决一些突出问题。四是聚焦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要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用心用力,在推进“双一流”、高水平建设上用心用力,在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上用心用力,更好地推动事业发展。五是注重分类指导,进一步抓实基层支部和普通党员。对象上要全面覆盖,任务上要全面落实,质量上要全面过硬,把主题教育抓实。六是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抓牢一把手,坚持严督导,践行好作风,善始善终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写好新时代教育强省的奋进之笔。

  交汇点记者 郁芬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