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无界融合,共享发展!江苏省商业联合会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
2019/09/28 21:33  新华报业网  纪树霞  

  交汇点讯 9月28日下午,江苏省商业联合会第四次、江苏省商业经济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宁校区)召开,此次会议主题是“无界融合,共谋发展”,参会单位涵括省内各行业协会。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等。

  

  会上,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庆华、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徐之顺作精彩致辞。

  近年来,江苏省商业联合会、江苏省商业经济学会立足全省商贸流通业,提出“大商”概念,将会员单位延伸到与商品生产流通相关联的企业、协会、院校等,打通了制造、流通、金融、教育、科技、文旅等行业壁垒,形成跨界融合、合作共赢的商联会平台。

  

  今天的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商业联合会第三届、江苏省商业经济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关于章程修改说明的报告和修改后的新章程、关于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监事工作报告、会费收取办法报告以及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商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183名,监事1名,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30名;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商业经济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115名,监事1名,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4名,副会长单位12个。同时,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江苏省商业联合会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61名、秘书长1名;召开了江苏省商业经济学会六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38名、秘书长1名。

  

  经过举手表决,全体会员一致通过了江苏省商业联合会第四次、江苏省商业经济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决议。随后,江苏省商业联合会四届新任会长潘宪生、江苏省商业经济学会六届新任会长薛茂云分别发表就职感言,他们对未来五年两会的各项工作计划及具体措施向全体会员做了阐述,并号召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开拓创新,为省商联会、省商经学会的发展,为社会的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