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又添新成员
2019/09/28 21:31  新华报业网  虞越  

  9月27日下午,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在民革江宁中山博爱之家、江宁民进会员之家举行教学基地挂牌仪式。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民革江宁总支主委、南京大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宏振,民进江宁总支副主委、江宁区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龚颖潮出席授牌仪式。

  

  在民革江宁中山博爱之家,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民革江宁总支主委、南京大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宏振共同为教学基地揭牌。

  

  鲁宏振对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基地的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2019年是民革的“思想政治建设年”,民革江宁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共识,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研究,有的放矢做好党员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好各项主题教育活动,为建设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打下坚实思想政治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魏晓蕾首先代表省社会主义学院对江宁区委统战部、民革江宁总支为学院民主党派基层建设教学基地的建立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组织体系中的最基本的细胞,是民主党派开展工作的基础。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础工程。只有把基层组织建设好,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组织队伍整体素质,才能把民主党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才能把“四新”“三好”的总要求落到实处,才能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职能。民革江宁总支在党派自身建设上亮点突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大量的多党合作历史资料,详尽展现了基层组织的创建发展历程和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学员们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讲解,可以更好地学习先进经验,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她希望,民革江宁总支继续保持自身特色,树立精品意识,和省社会主义学院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一起努力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教学基地。

  

  在江宁民进会员之家,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民进江宁总支副主委、江宁区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龚颖潮为教学基地挂牌。

  

  仪式现场,第23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挂牌仪式,听取介绍并参观学习。

  

  近年来,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在继承并完善传统课堂教学的基础上,寻求教学方式和方法的新突破,将学院的教育培训工作向实践延伸、向基层拓展,积极打造了20多个教学基地,有效提升了教育培训实效,得到了办班单位和学员的高度评价。

  交汇点记者 虞越 通讯员 杨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