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结束 8月24日上午笔试
2019/08/02 19:14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 讯根据《2019年江苏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工作7月25日启动。这次遴选,省纪委监委等25家省级机关(单位)共设置了56个遴选职位,计划遴选公务员78人。截至补报名审核结束,全省共有7904人报名,审核通过5512人。在56个遴选职位中,有8个遴选职位报考人数未达开考比例,其中7个职位予以取消,1个职位予以核减遴选人数。目前,实际开考的遴选职位为49个、遴选人数69人。平均报考比例为79:1,竞争最大的职位报名人数达350:1。

  根据安排,笔试将于8月24日上午进行。通过资格初审及照片审核的报名人员,可于2019年8月21日至8月23日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交汇点记者 郁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