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高考开放查分 跟你“相爱相杀”三年的Ta在干嘛?
2019/06/25 10:05  交汇点新闻  华夏 余勤雍 郑诚 葛灵丹  

  交汇点讯 2019年6月24日晚,江苏高考查分通道正式开启。紧张、焦虑、不安、期待……所有的一切都在20点以后尘埃落定。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家长和考生们绷紧了每一根弦,跟他们“相爱相杀”了三年的老师们呢?在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所有高三年级的班主任都聚在了一间大会议室里。他们的任务是静静等待学生和家长们不间断的电话、QQ、微信,为他们做高中生涯里最重要的一次答疑。带毕业班需要钢铁般的意志吗?一年一度地等分数什么心情?对朝夕相处的孩子们有哪些心里话想说?交汇点记者直击高考查分现场,让“老班”们亲口讲给你听。

  交汇点记者 华夏 余勤雍 郑诚 葛灵丹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