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第131届广交会开幕,2372家苏企“云”端亮相
2022/04/15 20:1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4月15日,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这是广交会连续第5届在线上举办。记者从江苏省商务厅获悉,本届广交会,江苏交易团精心准备,组织了2372家外贸企业线上参展,通过广交会云平台拓市场、抢订单、稳出口。

  本届广交会,江苏交易团持续优化展品结构,组织新品、精品参展。开幕当天,科沃斯新型机器人“AIRBOT Z1”在广交会官网主页新品首发。阿特斯太阳能、高淳陶瓷等16家行业龙头企业将陆续发布新品,海四达电源、梦百合家居、东成电动工具等19家江苏企业列入广交会重点宣传推荐名录。

  2021年,江苏省新获批3家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实现省内全覆盖。本届广交会,13家跨境电商综试区首次整体亮相,开展政策宣传和招商,加强载体建设,助力企业开展跨境电商。汇鸿集团等外贸企业针对跨电“小单快反”的特点,精炼跨电团队,备足跨电适销产品,引入绿幕、3D展示等技术为采购商带来线上沉浸式体验,提升在线直播效果,借助线上广交会拓展跨境电商出口新渠道。

  守好广交会安全“底线”,江苏交易团继续建立24小时值守制度,为参展企业提供广交会全展期线上技术保障服务。同时,江苏交易团组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小组,开展广交会线上展品巡查,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为江苏品牌“云”上行保驾护航。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宋晓华丁茜茜田墨池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