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2022年江苏第一批贸易促进计划,来了!
2022/01/11 10:1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持续推动贸易促进模式数字化转型,结合行业企业诉求,江苏省商务厅近日发布《江苏省商务厅2022年第一批贸易促进计划》,(以下简称第一批贸促计划)。此计划制定“线上下结合、分类制定、分批发布”的原则。

  视觉中国

  据悉,2022年第一批贸促计划包含上半年线上境外展会与全年线下境内展会。其中,线上境外展会包含线上国际展会、“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对接会和“苏新服务·智惠全球”线上对接会,立足“一国一展”“一业一展”“一品一展”开展线上推介、供需对接、在线洽谈和线上签约;线下境内展会包括境内机制性展会、跨境电商专题展会和“一市一展”展会,引导企业多元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列入第一批贸促计划的展会共有146个,其中线上国际展会3个,线上对接会100个,线下境内展会43个。下半年将视疫情发展和防控要求,适时制定第二批贸促计划。

  此外,各设区市商务局、各有关单位在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参与贸促计划展会的同时,可结合本地区本(单位)产业发展、市场开拓实际,制定相应贸促计划,形成上下联动、错位扶持、内外贸融合发展的良好工作机制。

  附件:江苏省商务厅2022年第一批贸易促进计划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宋晓华 丁茜茜 田墨池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