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数字经济,智领未来!“星光江苏”2021年度数字经济创新产品发布
2021/12/30 19:05  交汇点新闻  

  为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加快数字化发展要求,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营造江苏省发展数字经济的浓厚氛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举办以“数字经济,智领未来”为主题的“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系列活动。面向江苏省内数字经济产业相关企业征集创新产品,产品范围涵盖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与云计算、网络安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5G通讯等领域。

  12月30日下午,2021“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作为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发布会在线上成功举办。经组委会前期征集以及专家评审,申威威焱831高效能终端处理器、工云智慧生产引擎——AIOT-MES 2.0系统、国产智能防疫一体化平台、亚信科技边缘AI一体机、信源密信V6.0、工业融合数字平台、一云·六系、君立华域多模拟态蜜罐防御系统、能效数字化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安元科技启业云qPaaS-工业互联网底座平台10个产品入围2021年度“数字经济创新产品”优胜奖,并分别在发布会上进行产品路演。

  “星光江苏”数字经济新品发布会系列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江苏省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动态与最新成果,促进行业内积极有效的交流合作。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