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2021年江苏农业品牌目录名单公布,这些品牌上榜
2021/09/19 21:33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记者19日获悉,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日前公布2021年江苏农业品牌目录名单,经品牌主体自愿申报、市县审核复核、专家评审及部门会商、信用审查、结果公示等程序,宜兴红(茶)等120个品牌入选为2021年省级品牌目录入选名单,其中区域公用品牌26个、产品品牌94个。

  建立江苏农业品牌目录是落实品牌强农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江苏品牌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重要载体,对塑强品牌主体实力,提升我省农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入选目录品牌主体均为各地农业产业化发展的重要支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各地积极赋能农业品牌发展,将入选目录品牌建设列入农业农村工作重要内容,在政策制定、项目建设、规划指导、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优先支持目录品牌参展农交会、中国农民丰收节等各类农业展示展销活动;指导行业协会等开展品牌评价、价值评估、宣传推介等品牌提升活动,不断壮大品牌实力。

  为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强品牌发展动能,省农业农村厅已经注册登记“江苏农业品牌目录标识(JSABC)”版权,鼓励所有入选省级目录品牌自愿申请使用,有效期1年。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各品牌主体强化品牌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品牌信誉,完善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在品牌宣传、商品外包装中规范使用标识,共同树立起江苏品牌新形象,助力打造江苏知名农业品牌集群,为促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附件1

  附件2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吴琼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