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泛在视觉,智远未来” 扬州市5G机器视觉大赛面向全国公开征集
2021/07/27 16:44  

  伴随着智能化、数字化的浪潮,机器视觉技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推动实体经济变革,赋能先进产业形态。在5G技术更快下载速度、更强覆盖能力、更大应用接入容量、更优用户体验的加持下,机器视觉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会成为支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从而彻底改变人类的生产生活方式。

  为推动机器视觉技术在人工智能领域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由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兴通讯产业生态(扬州)创新中心、江苏省通信学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机器视觉产业联盟承办;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深圳市通信学会、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协办的2021中国·扬州5G机器视觉大赛已经启动。

  大赛面向公众开放,旨在广泛征集面向5G应用场景的机器视觉产品和技术方案,在工业智能制造、轨道交通、港口、智能电网、智慧矿山、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行业领域深入探讨。本次大赛将邀请创新型企业,科研院所,以及高校创业团队等齐聚一堂,借助中兴通讯开放创新的产业生态、先进的5G云网产品和机器视觉平台,和行业新锐创新团队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本次机器视觉大赛,将为参赛的创新项目提供一个多层次的舞台,也为高端制造产业发展引进新锐的创新力量。本次大赛面向市场真实需求,通过层层选拔,遴选出一批优秀的5G机器视觉行业特色应用,为龙头企业数字化改造赋能,提升企业科技含量,推动地方经济与产业发展。

  本次赛事设立奖金40万元,其中一等奖奖金20万元人民币,奖金将以现金的方式发放。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对本次大赛优秀参赛项目给予落户配套政策和其他优惠政策支持,并提供扬州市场项目机会。优秀项目推荐加入中兴通讯5G产业生态、推动建立战略合作,联合打造5G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共同对外宣传推广、开展项目合作。

标签:
责编:潘海兵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