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我国废纸回收率高达90%!江苏回收企业全国最多
2021/05/26 20:5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目前我国的废纸回收率已经高达90%,超过了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2.2万家废纸回收相关企业,江苏省以3125家企业排名第一,广东、浙江分列二三名。

  近10年废纸回收相关企业注册量总体呈先增后降的趋势,企查查数据显示,2018年达到最高的3578家,2019年略有下降,达3272家,同比下降9%。2020年新注册量继续降至2640家,同比下降19%。

  企查查数据显示,今年1-4月共新增569家废纸回收相关企业,同比下降21%。其中,3、4月份注册量分别为216家、128家,均呈同比下降趋势。

  从地区分布来看,企查查数据显示,江苏省的废纸回收相关企业数量最多,共有3125家,广东、浙江分别以3101家和3031家排名二三位。此外,安徽、山东、河北、河南等省份同样跻身前十。

  从注册资本来看,我国超8成的废纸回收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500万元以内,其中70%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内,另有14%的企业注册资本在100万元-500万元,而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的则占总量的8%。

  交汇点记者 宋晓华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