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十项任务!江苏今年这项工作力争年底实现“四个百分百”
2021/04/21 22:1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了解到,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2021年全省船舶港口污染防治工作要点,明确了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基础设备设施配备进一步完善、港口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运行机制更顺畅、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信用+监管”管理体系初步建立这三大目标,制定并分解了继续推进船舶污染防治设施建设等十项具体任务。

  江苏力争年底前实现“四个百分百”——

  新建港口码头污染防治设施达标配备率百分之百;

  新建船舶防治设备达标配备率百分之百;

  全面推广应用长江经济带船舶水污染物联合监管与服务信息系统,实现系统使用率百分之百;

  落实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联合监管和联单制度,实现港口码头和船舶污染物收集转运处理率百分之百。

  今年,江苏将继续推进船舶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强化港口污染防治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船舶水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闭环管理,深入推进港口船舶大气污染防治,深入推进非法码头整治工作,规范污染防治日常执法监管和非现场执法监管能力建设,探索推进水上污染防治联合监管执法和专项行动,全面推进船舶港口污染防治信用+监管新模式,加强船载危险货物安全监管,强化风险防控和应急能力建设,努力推动长江经济带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打造蓝天碧水“美丽新江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