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第三次“上云”!江苏2380家企业参加第129届广交会
2021/04/16 19: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第129届广交会于4月15-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这是广交会第三次“上云”。本届广交会按照电子家电、机械、建材、日用消费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展位总数约6万个,约2.5万家国内企业参展。本届参展企业共上传产品超过270万件,较上届总量增加23万件,创历史新高。

  来源:视觉中国

  记者从江苏省商务厅获悉,江苏共有2380家外贸企业参展本届广交会,新增企业51家,约占全国参展企业总数的10%。江苏企业网上展示展品数创新高,共计约21万件,是首届网上广交会的2倍。

  作为线上广交会参展企业,汇鸿中锦公司提前完成新品选品、样品拍摄、展品上传工作。共上架样品909件,组建直播团队10个,官方分配直播场次30场,共计60小时,在公司本部及江宁办公区搭建直播间6间,直播覆盖服装、家纺、玩具等业务范畴。其中,注册于1981年的“报春”,是江苏地区较早的外贸出口品牌,本次代表公司参加广交会线上首发,围绕再生、环保、可持续性等理念,推出了一系列再生纤维毛毯、棉被、浴袍等更加注重生活细节的新品。

  中国制造网继续成为“同步广交会,环球享商机”活动的合作伙伴,继上两届广交会同步活动之后,中国制造网升级了智能匹配系统,运用对大数据的权重算法技术,为每一位采购商设置独特画像,实现更加个性化的产品推荐,更精准地匹配采购需求。中国制造网总裁李磊表示,本届广交会同步活动,中国制造网将一如既往地与广交会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持续完善贸易全链路服务,多端整合推广,对参展商进行高强度流量扶持,同时加大技术支持力度,提升用户参展体验、为买卖双方挖掘更多商机。

  交汇点记者 丁茜茜 邵生余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