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扩大对外开放 共创美好未来 进博会江苏系列活动成果丰硕亮点纷呈
2020/11/08 13:52  我苏网  

  进博会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坚定扩大开放的积极信号。借助进博会的平台,江苏积极作为,通过一系列活动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推进与全球各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江苏台记者毛俊说:“进博会期间,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国际合作峰会在上海举办。现场签订一系列订单。借助进博会平台,江苏一系列配套活动也坚定了外资企业在江苏发展的信心。”

  11月7日下午的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国际合作峰会,现场签约了 10个合作项目。在5个全球贸易合作项目中,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将与日本、意大利、韩国等国家的企业机构一道,打造全球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平台。而签约金额超30亿元的5个国际采购合作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饮料、生鲜食品等多个领域,将为江苏自贸区对外经贸合作发展持续赋能,进一步吸引高端要素聚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专职副书记罗群说:“这么大规模的签约这是第一次,合作项目主要都是数字贸易,包括我们一些创新,在历届进博会过程中,收获到目前为止一届比一届大,这就是发展的趋势。”

  在省政府的另一场活动--2020江苏开放创新发展国际咨询会议上,参加进博会的39家跨国公司高层负责人,就深化开放创新合作,稳定产业链供应建言献策。江苏也积极向跨国公司宣传我省新一轮对外开放政策措施。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Alexander Dony说:“江苏在进博会有着丰富的配套活动,我们了解了江苏最新的政策,江苏积极参与进博会的举措,让我们看到了它扩大开放的决心。”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