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苏宁国际合作升级,引入韩国邮政购物万种优质商品
2020/11/06 22:1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本届进博会,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苏宁再次以“参展商+采购商”的双重身份深度参与,苏宁旗下高端零售服务品牌苏皮士也携手韩国邮政旗下的代表品牌——韩国邮政购物,在这场贸易盛会上达成合作,进一步扩大韩国商品的采供规模,搭建完善的供应链体系。

  苏皮士携手韩国邮政购物,助力韩线品牌在华落地

  本次进博会,苏宁旗下高端零售品牌苏皮士与韩国邮政购物签订B2B供货协议供应韩线优质产品,依托苏宁全场景零售生态布局优势,让消费者家不出国门就能享受苏皮士买手选择的万种韩国优质货源。同时,苏宁遍布全球的海外优质供应链,将为其提供全球货源产品,实现商品品类的拓展。

  据了解,韩国邮政购物作为韩线产品的代表品牌,是拥有超过10万个产品类目的综合性购物平台,提供包含后whoo、雪花秀、欧惠在内的一二线品牌,涵盖基础护肤、个性美妆、身体护理等多个品类。

  作为韩国邮政事业本部直接运营的国货购物平台,韩国邮政购物在2015-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韩国网上购物部大奖,其在本土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在最受关注的价格和产品质量方面,韩国邮政购物严格筛选企业,三层把控方可入驻,并且要求企业上架产品不得高于其他平台售价,这也保障了其平台产品品质和价格的相对优惠。

  基于对品质共同的追求和严格把控,苏宁国际表示,希望依托“韩国邮政购物”平台,与众多优质的韩国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帮助消费者筛选原汁原味的韩国产品,体验富有韩国风味的品牌享受,也借此机会帮助更多韩国中小企业以更细分、更垂直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交汇点记者 许海燕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