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夜经济火爆江苏!特色夜游点亮城市的夜
2020/10/08 14:10  我苏网  

  这个假期,江苏省内各地推出的特色夜游活动,拉动消费的同时也让人们领略到夜幕降临后城市的别样美。

  越夜越美丽 另一种打开方式

  长假的夜晚,不少市民也是选择走出家门,与亲朋好友一起共度佳节。

  在常州恐龙园的迪诺水镇,这里的商店、娱乐设施、亲子设施,也是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追捧。

  熙熙攘攘的人群,驻唱歌手的歌声,穿街而过的小火车,这是假期里,常州夜晚最美丽的打开方式。

  月光映照水面,古老的大运河畔,青果巷迎来送往着大批游客,大家流连在充满人文气息的青砖白瓦前,感受现代都市与厚重文化底蕴的完美结合。

  运河水潺潺 "古朴"与"活力"

  夜幕降临,在无锡梁溪区二泉广场上,特技演员秀出十八般武艺,引来观众阵阵叫好。

  古运河边的清名桥广场上,悠扬的歌声在这里响起,与潺潺运河水组成绝佳的文艺舞台。

  本土音乐人轮番献唱,游客们站在清名桥上,就能欣赏这场结合了"古朴"与"活力"的魅力演出。

  城市夜公园 上演创意灯光秀

  华灯初上,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景区,300架无人机依次升空,组合成"郁金香第一花海" "荷兰花海" "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爱" 等各式图案,创意无限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交口称赞。

  灯树千光照,明月逐人来。在尚湖夜公园的灯会现场可以看到,每一棵树上都挂上了非常绚烂的小彩灯,而在这个灯会的上空正在举办的就是常熟首届大型无人机灯光秀。伴随着这个灯光秀,还有音乐节的音乐声阵阵传来。

  黑色天幕中,无人机组成的彩色矩阵图案,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时明时暗,变换造型,让常熟尚湖景区的夜空变得更加光彩亮丽。和往年不同,今年,尚湖夜公园采用国内先进的LED光控技术,打造出造型各异、生动活泼的彩灯场景,给人以视觉上的震撼。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梁瑄)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