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为企业纾困解难 江苏开展审计监督助推清欠工作
2020/09/04 18:43  交汇点新闻  

  记者9月4日从江苏省审计厅获悉,日前,江苏统一组织13个设区市审计局同步开展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政策跟踪审计,重点关注清欠政策措施落实、拖欠账款清偿和构建清欠长效机制等情况,持续推动全年清欠目标任务完成。目前审计已推动拖欠主体清偿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7亿多元。

  经对全省清欠相关数据的整理分析,江苏省审计厅确定了全省32个重点地区、2019年未完成清偿任务的19家重点单位以及投诉举报的重点事项,着重对上述所涉及的拖欠账款及清偿情况开展审计。针对清欠审计和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审计部门推动将问题梳理形成清单进行通报,传导至各责任单位,并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加强跟踪回访和督促推进,再部署再核查再处置。

  审计部门还将清欠政策跟踪审计与清欠挂牌督办机制相结合,要求各设区市审计局与工信部门对督办事项清单问题进行联合督导,有效促进问题解决。

  通讯员 杨麟 交汇点记者 朱璇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