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跨省游恢复!江苏迎来首个涉外旅游团
2020/08/11 13:26  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 张然)7 月 14 日跨省游恢复以来,江苏迎来首个涉外旅行团!8 月 8 日至 9 日,在 " 畅游长三角 美好新感受 " 主题活动启动之后的首个周末,江苏迎来了由常驻上海的近 40 名日本游客组成的长三角跨省游团队,分赴镇江和扬州,开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漫游 " 水韵江苏 " 的诗意旅程。

  作为跨省游恢复后到访江苏的首个涉外旅游团队,该团队由日本最大旅行社 JTB 驻上海办事处——上海佳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团队中还有一位特殊的 " 游客 "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矶俣秋男。他表示," 江苏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对日本游客很具吸引力。通过此次访问镇江醋文化博物馆、甘露寺以及扬州大运河、大明寺和个园,对‘水韵江苏’有了更深刻而美好的感知。"

  据旅行社领队介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游客对旅游产品的安全性、品质化、定制化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另一方面,此次来访的日本游客多为 " 中国通 ",更加注重独特的文化体验及互动性内容。

  " 人间有味是清欢 " 的镇江香醋闻名中外,集科教与体验于一体的中国醋文化博物馆一直以来受到境外游客的青睐," 三国 " 故事在日本更是家喻户晓,来到甘露寺,许多三国风韵十足的遗迹让日本游客大呼亲切。

  而自古以来便与日本渊源颇深的扬州,更是日本游客的 " 打卡地 "。在风光如画的大运河上泛舟徐行,在移步换景的个园内观赏四季假山,在大明寺感受中日文化交往的源远流长,搭配上抄写经文、品评茶艺等富于人文内涵的体验项目,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文旅厅获悉,截至 8 月 2 日,江苏现有旅行社 2990 家,复工旅行社计 1956 家,复工率为 66.2%,其中,组织跨省旅游团队 3395 个,共计 31387 人。

  (江苏省文旅厅供图)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