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这些企业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2020/08/11 00:13  交汇点  

  交汇点讯 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名单近日公布!

  江苏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等10家组织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组织和陈丽芬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据悉,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奖项。每年评定一次,分为“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数量各不超过10个(含组织和个人)。原则上,提名奖个人每年各不超过1个。获奖数可少额或空缺。

  设立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政策目标,是为了树立全省质量标杆,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注重自主创新,促进质量强企和质量强省建设,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对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予以表彰,颁发奖牌,一次性分别奖励100万元和20万元。5年后复评再次获奖的,授予证书和奖牌,不授予奖金。对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的组织和个人,颁发奖牌,一次性分别奖励30万元和10万元。获得提名奖的组织和个人再次获得同一等次奖项的,授予证书和奖牌,不授予奖金。

  此外,获奖组织可以在组织形象宣传中使用获奖称号,并注明获奖年份,但不得用于产品宣传,不得在产品或包装上标注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标志和获奖称号。

  获奖名单如下:

  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共10个)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沪宁钢机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共9个)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泰州供电分公司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

  徐州卧牛山新型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徐州徐工挖掘机械有限公司

  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陈丽芬(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交汇点记者丁茜茜洪叶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