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喜讯!这家江苏企业首次参评,即获中国社会责任领袖型企业奖
2020/08/07 20:2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今日获悉,昨天,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2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传来喜讯,江苏省属国企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在包括央企、地方国企、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在内的35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首次参评即获最高奖项——中国社会责任领袖型企业奖,并发起题为《可持续高速路网,助力公众美好出行》的“金蜜蜂全球CSR2030倡议”。

  “金蜜蜂全球CSR2030倡议”具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力,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先锋企业响应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17项目标,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行动倡议。江苏交控作为全国同行首家发起“金蜜蜂全球CSR2030倡议”的企业,提出将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有关目标,通过建设江苏重点交通基建领域有带动力的投资商、全国综合交通产业领域有竞争力的运营商、全球高速公路领域有影响力的服务商,打造综合投融资主渠道示范样板、路桥营运品质服务示范样板和社会责任国企担当示范样板,最大限度平衡经济效益、环境影响和社会需求,不断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交汇点记者 李睿哲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