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12月底实现所有市县现场审计全覆盖!江苏开展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
2020/07/17 16:55  新华报业网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全面组织开展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工作。

  省审计厅将此次专项审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加强对专项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构建协调配合、合力推进的工作机制,省审计厅成立了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相关重大事项,指导和协调解决专项审计中的重大问题。领导小组下设专项审计办公室,加强统筹谋划,注重资源整合,做好沟通协调,实时跟进工作,开展业务指导,为专项审计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围绕新增财政资金筹集、分配、拨付、使用、绩效及直达资金监控系统运行,省审计厅及时组织新增财政资金相关政策学习及相关情况调查了解,并结合江苏实际,研究制发审计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安排,此次审计我省按照审计署“五统一”要求,由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省、市、县四级审计机关分工协作,采取“上审下”和“同级审”相结合的方式,根据资金下达拨付进度和安排使用情况,每月选择部分市县进行跟踪审计,至12月底,实现所有市县现场审计全覆盖。

  此次审计,将坚持边审边促、边审边改,把推动整改、强化管理、完善制度贯穿审计全过程,促进中央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通讯员 杨晴 交汇点记者 朱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