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省领导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2020/06/18 17:57  新华报业网  

  全省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学习宣讲视频会议18日召开,副省长赵世勇在会上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以及部分重点企业作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赵世勇指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务必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紧扣“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安全应急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要聚焦危险废物、核与辐射、污染治理设施、其他事故引发的次生环境事件等领域,从被动应对向主动迎战转变,从事后问责向事前预防转变,从专项整治向综合治理转变,持续用力、精准加力、深度发力,抓紧抓实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领域本质安全水平。

  全省共有78家产业园区、240家重点企业的负责同志以及1200多名生态环境系统监管同志在分会场收听。会前,“苏环•2020”江苏省重大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在扬州化工园区举行,检验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锤炼全省突发环境应急队伍的处置能力。

  交汇点记者 吴琼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