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江苏石油:“石化油你”APP实现手机一键购油
2020/05/13 20:46  新华报业网  

  4月28日,一货运公司的董师傅急匆匆地来到泰州石油分公司营业厅,“哪位经理有空,麻烦帮我把‘石化油你’APP重新下载安装一下,我手机放在桌上,哪知道调皮的孙子删掉了这个APP。”董师傅着急地说道。正在陪同客户开票的客户经理沈立军听闻后,立马上前帮助指导操作。

  董师傅所说的“石化油你”APP,是中石化推出的直分销线上购油移动端应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足不出户”“一站到家”等无接触营销服务得到了进一步推广。

  为应对疫情无接触服务、改进营销模式、提升客户满意度,4月份以来,江苏石油针对全省直分销客户推出了“石化油你”APP,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重要载体。

  “客户在‘石化油你’微信小程序上点击订单完善购油信息,经过后台审核,系统自动完成开票购油业务,全流程实现线上操作,客户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订单情况。”江苏石油信息业务负责人介绍。

  江苏石油分层次、分批次组织内部培训,对管理人员、客户经理、营业开票人员进行业务流程、操作手册培训,确保熟练应用。各单位安排客户经理利用公司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媒介平台,重宣贯足不出户即可在线上下单购油、提油预约、在线查询等系统功能,提升客户的认知度。

  “线上交易系统的推广必须通过紧密的线下客户走访来实现,线上系统的强大功能应用也必将促成我们与客户更加紧密的业务联系。”为做好“石化油你”推广工作,江苏石油开展“客户大走访”,逐户上门,面对面推介“石化油你”移动应用的便利和好处,实现指导安装客户端,实时解答和解决系统初期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石化油你’APP为客户提供了无接触、一键购油的平台,也是我们‘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措施。”江苏石油经营管理部业务负责人介绍。(陆玉猛)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