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经济周刊荐读|外资强省如何稳外资?紧扣一体化,聚力高质量
2020/04/13 09:40  新华报业网  

新华日报·经济周刊(第58期)

【深阅读】

精彩试读>>>

等闲识得东风面,跑出发展加速度——

《新闻联播》9天内4次点名南京、南通连续3天刷爆朋友圈、淮安一下午连开3个“短平快”会议……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江苏“一把手”们步履匆匆、与时间赛跑,紧张中又透露着务实高效。

更多内容,请点击

【产业带】

精彩试读>>>

疫情以来江苏新签外资项目投资额144亿美元获商务部“点赞”——

外资强省如何稳外资, 且听学术大咖“头脑风暴”

海外疫情不断蔓延,对全球投资贸易活动产生不利影响。作为外资强省,江苏如何在新形势下稳外资成为关注焦点。

更多内容,请点击

【财经圈】

精彩试读>>>

再贷款再贴现、定向降准、应收账款融资——

政策“组合拳”,引导低成本资金“输血”小微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帮助受冲击的中小微企业尽快复工复产,一系列的金融支持政策接连出台、落地。3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进一步强化对中小微企业普惠性金融支持措施,其中包括增加面向中小银行的再贷款再贴现额度1万亿元;进一步实施对中小银行的定向降准;鼓励发展订单、仓单、应收账款融资等供应链金融产品,促进中小微企业全年应收账款融资8000亿元;健全贷款风险分担机制,鼓励发展为中小微企业增信的商业保险产品,降低政府性融资担保费率,减轻中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负担。

更多内容,请点击

【长三角】

精彩试读>>>

紧扣一体化 聚力高质量

—— 长三角一体化《江苏实施方案》专家解读

服务国家战略,展现江苏作为——4月1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江苏实施方案》发布,这是我省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任务书”和“路线图”。

《江苏实施方案》提出,聚焦“一体化”合力构建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如何理解这一“新格局”?我省在区域规划上将如何布局,在长三角一体化框架下加速全省域一体化发展?记者采访了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

更多内容,请点击

 

 

微信公众号:江苏1号

(id:gh_3b06d4825686)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