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两手抓 两手硬 江苏各地争分夺秒抓招商扩投资
2020/03/20 10:14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对冲疫情影响,连日来,江苏各地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高质量的项目撬动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3月18日下午,宿迁创新招商模式,开展“同心抗疫 云聚宿迁”招商云推介活动,6个省市的80多位企业家,通过“屏对屏、云上签”,共签约27个项目,总投资297.6亿元。既有家电、光伏等高端装备制造项目,也有食品饮料、文化旅游等产业项目,还包括2个外资项目。

  

  苏宿工业园区招商与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朱健介绍,这次也有两个项目在上面签约,未来可能还有更多的项目采取这种方式签约落地。

  今年,宿迁启动实施“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年”活动,加快推进招商引资“355”工程,把招商引资重点聚焦在“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力争继续突破“百亿级重大项目”引进,确保新引进3000万美元以上外资项目10个以上。

  

  宿迁市商务局局长朱长途介绍,排定了全年25场的重要招商活动,下一步还要做好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的“后半篇文章”,把这些项目实在在地一个个地推进下去。

  

  在常州,总投资239亿元的21个项目签约落户高新区,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连云港组织63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90.8亿元。其中徐圩新区丙烷产业链项目总投资达103亿元、年度投资40亿元。在盐城盐都,22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竣工,其中康佳集团存储芯片封测项目规划芯片月产能达一千万颗,力争在2020年竣工投产。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董路 宿迁台 常州台 连云港台 盐都台 泰州台 扬州台 徐州台 编辑/胡超)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