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经济周刊荐读|“2019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揭晓
2019/12/23 09:56  交汇点新闻  

  新华日报经济周刊(第48期)

  【新华高峰会特刊现场】

  

  精彩试读>>>

  第十三届新华高峰会聚焦苏企高质量发展

  在传承中创新 在创新中跨越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五周年。历史大潮澎湃向前,发展脚步铿锵有力。打开新时代发展画卷,精彩纷呈、波澜壮阔。透过发展轨迹展望,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寒风萧萧,细雨纷飞,正值隆冬时节,古都南京因一场盛会分外火热。以“致敬经典传承创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新华高峰会如期而至,来自省内外的知名企业家、金融高管、经济专家等逾300名嘉宾,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助力江苏企业进一步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跨越。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华高峰会特刊人物】

  

  精彩试读>>

  龙永图:全球化的中国,未来值得期待

  他,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他的努力,曾促使中国成功加入WTO,成为推动经济全球化的重要一员。他的付出,曾令亚洲区域一体化有了重要抓手,“博鳌”就此成为凝聚亚洲共识的载体。而他的追求,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实现“外贸人内心的中国梦”——“今天我们的崛起,将成为今后10年、20年乃至30年,影响全球整个政治经济形势最重要的积极因素。”他如此分析。

  “2019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揭晓 ——

  奔跑逐梦,为了一个更好的明天

  12月21日,第13届新华高峰会上,“2019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隆重揭晓!他们,是一群能量满满、助推时代前行的人,是江苏改革开放的领军者和弄潮儿;他们,创造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也用自身“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品质,标注出江苏“勇为全国探路”的发展底色。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华高峰会特刊圆桌】

  

  精彩试读>>>

  不畏前险 不忘初心 不停步履

  高质量发展,守好传承与创新关

  在21日举行的第十三届新华高峰会上,一场主题为“传承创新,我的‘高质量’发展故事”的圆桌对话格外引人关注。舞台上下,“高质量发展”的议题在嘉宾中激起阵阵思想碰撞。

  这,也正契合了本届峰会的主题——“致敬经典、传承创新”,这八个字包含着尊重历史、遵从规律的逻辑,蕴藏着应对挑战、攻坚克难的密钥,寄托着不断发展、持续繁荣的期盼。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跨越,推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故事每时每刻都在上演。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华高峰会特刊对话】

  

  精彩试读>>>

  “新华经济369”来新客人了!

  秦朔与我们一起畅聊“写稿子”

  关于新闻,因为都是亲历者,所以有热爱。

  关于焦虑,因为都是媒体人,所以会共鸣。

  关于转型,因为都在探索中,所以要交流。

  秦朔,曾经是《南风窗》总编辑、《第一财经》创办人兼总编辑,2015年转身创办自媒体“秦朔朋友圈”,一时成为风云人物。从传统媒体到自媒体,从体制内到体制外,四年多的时间,秦朔如何评价自己的转身?面对着微信公众号流量红利的消失,如何保持吸粉能力?财经、商业等大经济类自媒体那么多,突围在哪里?如何保持写作的激情与热情…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