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一天财经全知道 | 宁启铁路全线贯通;中国火星探测器首次公开亮相
2019/10/11 22:25  交汇点新闻  李睿哲  

  

  【生活小贴士】坐椅子的高度要适宜,脚不能悬空,脚悬空会使大腿根部的血管受压迫,导致血流不畅通。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10月11日,我是369君,欢迎收听本期一天财经全知道。

  【今日关注】

  继十一期间首轮飞天茅台酒预约、抢购结束后,苏宁易购于10月11日0时至17日18时发起了第二波预约活动。截至11日12时,已有超过7.29万人次进行了在线预约。

  中国火星探测器首次公开亮相,将于2020年发射,并计划在2021年前降落在火星。

  截至10月8日,美国确诊的与电子烟相关的致命肺病病例达到1299例,死亡病例数量升至26例。

  【江苏聚焦】

  11日零时,宁启铁路全线贯通,南通海门、启东迎来动车时代,从南京到海门最快运行时间2小时56分钟,到启东最快运行时间3小时21分钟。

  苏州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查处工作的紧急通知》,表示进一步加强“百吨王”车辆查处力度,加大对普通公路收费站超限车辆查处工作。

  昨天和今天,全国甘薯产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苏灌云召开。

  【国内要闻】

  公安部近日将联合互联网科技公司、银行、运营商共同组建反诈骗预警数据平台。阿里巴巴、360金融、京东集团、度小满金融和小米金融成为首批加入预警平台的科技公司。

  2019年9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1297.3万件,环比下降4.1%,同比增长5.1%。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工信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傅建奇表示,2018年我国工业机器人的产量位居全球第一,但高素质人才占比明显偏低。

  【股市盘点】

  上证综指涨超1%,深证成指涨幅扩大至逾0.5%,券商、石油、银行、互联网、保险、多元金融等涨幅居前。

  港股涨幅不断扩大,恒指涨2%,创9月24日以来新高。

  明晟MSCI:科创板股票在MSCI指数中的纳入因子将等同其它A股股票。

  伦敦交易所表示,我们期待欢迎中国上市公司的到来。沪伦通的全面“通航”,还需要根据东向业务的进展情况。

  上海原油主力期货日内涨幅达到2.52%,报463.2元/桶。

  【产经速递】

  体彩单周筹公益金8.61亿 节前一周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5.34亿元,同比降低13.59%。

  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全球各国央行购金总量为62.1吨,而售金总量仅为4.8吨,净购金量达到57.3吨。

  下半年全国各地已通报处理上百家不达标4A、5A级旅游景区,浙江4家4A级景区被“摘牌”,山东21家4A级景区被处理。

  【企业动态】

  苏宁易购联合天猫、三大运营商和各大手机品牌厂商,共同启动5G战略合作,成立5G生态联盟。

  阿里云拟全资收购长亭科技,此次的战略合作将实现双方产品和服务能力上的再次升级。

  中国联通陈丰伟:预计明年5G手机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将超过26%。

  11日,“支付后推荐”能力全面开放,商家可在用户支付后的成功页添加收藏小程序/关注生活号的组件,并通过小程序收藏有礼/生活号关注有礼引导用户点击。

  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和内测运行后,知乎直播功能正式上线。据悉,知乎直播仍处于试运行阶段,主播的筛选主要采用邀请制。

  感谢您的收听,我是369君,我们下期再见!

标签:
责编:廉昕朦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