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一天财经全知道 | 百度首批“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人工智能可预测交通事故概率
2019/09/26 22:20  交汇点  

  

  【生活小贴士】

  在肥皂底放一块海绵,可防止肥皂遇水变软,吸满肥皂水的海绵,可洗手,一举两得。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9月26日,我是369君,欢迎收听本期一天财经全知道。

  【今日关注】

  今日,华为2019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P30手机自上市以来已销售1700万台,Mate30在国内上市。

  当地时间2019年9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期间会见法国外长勒德里昂。

  阿里达摩院人工智能中心负责人华先胜表示,阿里巴巴视觉智能能预测交通事故的概率,提前阻断交通事故的发生。

  【国际视野】

  市场调查显示,英国9月消费者信心创2013年5月来最低水平,因消费者对就业保障的担忧加剧,而且贸易局势和脱欧不确定性对个人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日本将在10月3日出售5000亿日元的国债。

  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表示,在全球低利率环境的背景下,新西兰处于掌握机会与管理风险的良好位置。

  【国内要闻】

  百度首批45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百度Robotaxi长沙开启试运营。

  工商银行涨0.77%、农业银行涨0.66%,两家银行的股东财政部将其持有的本行股权的10%一次性划转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

  阿里巴巴平头哥半导体公司研究员骄旸表示,首颗自研芯片已和业务方做适配。含光800的研发速度令人瞩目,平头哥NPU团队用7个月完成前端设计,之后仅3个月就成功流片。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为首家进入中国沪深证券交易所参与债券交易的外资银行。

  中国人民银行在香港成功发行1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财经聚焦】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14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70%,与此前持平。

  在近日两市持续调整的同时,两融余额已升至4月份水平,接近年内高点。

  恒大健康跌0.85%,中国恒大涨0.48%,此前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宣布与德国FEV、德国IAV等进行设计战略合作,同步研发15款新车型。

  【产经速递】

  从1976年到2002年,大庆油田持续高产稳产5000万吨以上27年,截至2019年上半年,累计生产原油23.9亿吨。

  刚性兑付的打破,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向净值化产品转型,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连续下跌,万亿理财市场正在探寻新的配置方向。

  今日上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推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特斯拉表示工厂主体已经建设完成,冲压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等具备了生产能力,首辆白车身已经下线,今年底前投入生产。

  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表示,将按照中国证监会要求与各方一道,共同维护苯乙烯期货市场平稳运行。

  感谢您的收听,我是369君,我们下期再见!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