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公布!江苏这3家企业入围
2019/09/03 21:39  新华报业网  付奇  

  

  记者3日从江苏省工信厅获悉,工信部2日公示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企业名单,全国共有53家企业入围,江苏3家企业榜上有名。

  分别是:

  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

  吴江变压器有限公司

  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什么是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

  有哪些认定基本标准?

  包括掌握企业发展的核心技术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整体技术水平在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并积极主导或参与国际、国家或行业技术标准的制定工作;

  企业研发投入占年销售收入比例3%以上,有健全的研发机构或与国内外大学、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企业近3年连续盈利,整体财务状况良好,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呈稳定上升势头,现金流量充足;注重自主品牌的管理和创新,通过竞争发展,形成企业独特的品牌等。怎么评?工信部联合财政部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每年集中开展一次认定和授牌。

  工信部每三年进行一次评价,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对不合格的撤消称号、发布有关公告并摘牌。

  

  新闻多一点

  江苏共有42家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涉及机械、电子、冶金、医药、纺织、建材等多个行业。

  工信部在产业技术创新方面,将对示范企业予以指导和支持。

  完整名单如下

  

  

  

  交汇点记者 付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