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以色列江苏创新中心打造离岸创新平台
2019/08/28 18:5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江苏企业对接全球高端创新资源,有了以色列国际创新窗口。以色列当地时间8月28日上午,由中以常州创新园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建设的以色列江苏创新中心正式试营业,打造中以合作的标志性窗口,以色列先进技术成果和孵化经验进入中国的“桥头堡”,中国资本、技术需求对接以色列创新资源的“根据地”。

  

  以色列是全球公认的创新国度,每万人中就有140名科技人员,居世界第一。作为全球创新中心之一,以色列一直都是国内各地方政府、投资机构和创新企业关注的创新之地。

  中以常州创新园是中以两国政府共建的首个创新示范园区,经过多年建设,在全国保持了合作机制、合作模式、合作成果的“三个领先”,得到了两国高层的充分肯定。截至目前,园区集聚各类中以合作项目80多个,创新平台建设初具形态,创新生态体系不断完善,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引进来,走出去,打造离岸创新新平台,此次“以色列江苏中心”由中以常州创新园和以色列专业团队共同运营,旨在引进和集聚以色列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支持国内企业和机构开展离岸研发、离岸孵化和离岸加速等业务;探索离岸创新模式,促进创新项目在中以两国之间预孵化和成果转化;探索建立更高效的创新创业资源对接机制,促进以色列优质创新资源集聚;组建离岸创新创业联盟。

  以色列江苏创新中心选址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市中心,紧邻Google等全球知名企业总部。大楼内高科技企业众多,包括Palo Alto Networks软件公司、Sygnia医疗公司、奔驰研发中心等,可为 “江苏-以色列产业研发合作计划” “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等两国政府间合作项目的提供政策支撑、科技对接、知识产权保护、路演、培训等服务。目前,江苏创新中心已搭建中以创新企业数据库,拥有6000家以色列创新企业及20000家中方企业相关信息。

  交汇点记者蔡炜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