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8月29日起,沪宁高速公路无锡最繁忙段交通限行
2019/08/27 15:09  交汇点  

  交汇点讯 8月29日零时至9月19日24时,宁沪高速无锡硕放枢纽至苏州东桥枢纽段将进行单向封闭施工。

  近年来,随着苏南以及沪、浙等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周边交通流量随之增长,其中沪宁高速东段成为了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最大、通行压力最紧张的区域,其中硕放枢纽-东桥枢纽段日均流量最大,形成了该区段内的通行瓶颈,2018年日均断面流量达到23万pcu/d,远超其设计通行能力。

  由于交通流量不断增长,重载、超载、高温雨季、运行时间长等因素作用,高速公路路面结构性能在不断衰减,局部路段裂缝、车辙等问题较为突出。现结合宁沪高速实际情况,对硕放枢纽至东桥枢纽段实施罩面养护施工,以提升路面使用性能,延长路面结构的使用寿命,保障高速公路安全通行。

  

  8月29日0点起到9月19日24点,硕放枢纽至东桥枢纽段将进行交通限制,施工路段长约3.3千米,将进行路面整体摊铺,施工完成后车道会略微变宽,双向6个港湾式应急救援带也将投入使用。

  

  为了确保上海到南京之间这条高速黄金通道的运行,此次施工没有实施全封闭,但是施工路段双向禁止黄牌货车通行,实行强制分流,电子警察会进行抓拍。无锡东收费站往上海方向禁止黄牌货车上高速通行,苏南硕放机场收费站往上海方向禁止所有车辆上高速,S19通锡高速南泉、张家港转宁沪高速上海方向匝道封闭,黄牌货车严禁闯入禁行区,违者电子抓拍,罚100扣3分,并将实时曝光。

  看到以下标志请立即下高速绕行!!!

  

  

  此次路面实行单向全幅封闭施工,车辆可以借对向2个车道通行,为双向4车道通行。一个方向施工完毕后,再转换到另一个方向进行。施工路段将单向全幅封闭,车道缩减一半,很可能会引发车辆拥挤缓行。

  疏导方案

  一、南京往上海方向的黄牌货车,请从G25宁杭高速绕行。

  二、苏北往上海方向的黄牌货车,请从苏通大桥绕行。

  三、本地车辆绕行路线

  无锡北、无锡、无锡东、苏南硕放机场、无锡新区、硕放、新安为分流点(拥堵时变更为临时强制分流点),途径以下收费站往上海方向的车辆可以按这些线路绕行:

  无锡东:沪宁高速无锡东→G312(苏州方向)→苏绍高速东桥;

  苏南硕放机场:沪宁高速苏南硕放机场→雪梅路→ G312(苏州方向) ;

  无锡新区:从S83苏锡支线绕行或由新鸿路→锡协路→薛典北路(X202) → G312(苏州方向)绕行 ;

  硕放:从S83苏锡支线绕行或由华友中路→长江东路→ G312 (苏州方向)绕行;

  新安:从S83苏锡支线绕行或由S230→苏绍高速通安绕行。

  四、过境车辆绕行路线

  对于境内往上海方向的车辆,将会在横林、无锡北、无锡、峭岐、张家港、新安等枢纽进行分流,车辆请从S48沪宜转G25长深、S38常合、S83苏锡支线等高速绕行。

  较远地区过来的车辆请注意设置在丹徒枢纽、薛埠枢纽、广陵枢纽3个枢纽的分流标志,可考虑从G40沪陕、G25长深、S38常合等外围高速绕行。

  

  此次施工,涉及路面较广,江苏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提醒广大驾驶人出行要注意交通诱导标志、高速公路可变信息情报板上的信息。施工期间虽能确保小客车、大客车和蓝牌货车的通行,但施工路段缩减,预测会出现交通拥堵,有条件的市民在施工期间建议选择其他交通方式去上海,尽量避免自驾出行。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