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为社会各界提供能效“体检报告”!江苏能源云网平台与综合能源产业联盟上线
2019/08/20 01: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19日,江苏能源云网平台发布暨江苏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举办。

  今日上线的“江苏能源云网平台”,汇聚用能用户、服务商、专家等不同社会主体。用能用户可运用平台获取专属能效报告等服务,及时、准确、全面地掌握自身用能系统状态和改进意见。服务商可挖掘用户需求,针对性地提供自身产品和服务,提升市场规模效应。专家学者可在此发布观点,获取思路,促进线上知识分享与交流互鉴。

  国网江苏电力营销部主任李瑶虹向参会者展示能源云网平台,用户只需打开网页、登录账号、下载综合能效报告,一分钟后就可获得用能情况;进入“服务/设备”频道,可以获取综合用能最优解决方案,联系服务商量身定制改造计划。

  同步“上线”的江苏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联盟由从事综合能源服务产品研发、生产、推广、应用的政府机关、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构成,目前已汇聚了包括清华大学、协鑫集团、南钢集团、无锡红豆集团在内的455家企事业单位。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能管负责人王长华讲,南钢每年能源消耗90亿元人民币,能源成本占据我们总成本的30%,优化能源供给、降低能源消耗、提升综合能效是我们迫切需要的,也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江苏能源云网平台’上设‘综合能源产业联盟’线上频道,会员可及时获取联盟动态信息,共享联盟创新成果,交流先进技术和项目经验,组织线下活动。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市场主体能够参与到江苏综合能源产业联盟和江苏综合能源服务平台中来,实现资本、技术、渠道、人力等多维度资源整合,共同推动综合能源服务市场的全面发展。”江苏综合能源服务产业联盟理事长夏勇介绍。

  交汇点见习记者 丁茜茜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