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经济周刊荐读丨法拍房,“捡漏”余地还有多大?
2019/07/22 09:21  交汇点新闻  

  新华日报经济周刊(第27期)

  【深阅读】

  

  精彩试读>>>

  科创板“开锣” 4家苏企展示“江苏作为”

  7月22日,作为2019年中国资本市场“头号工程”的科创板正式开市交易。从2018年1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正式提出要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到科创板首批企业上市“开锣”,只花了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在江苏经济正经历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科创板的稳步快速推出,将带来哪些改变?透过科创板背后的江苏企业,我们能够找到什么答案?

  更多内容,请点击

  【产业带】

  

  精彩试读>>>

  瞄准进口替代 紧盯市场痛点 看重未来前景

  新兴产业发展,离不开中小企业“微创新”

  中小企业,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因子,往往有着更敏锐的创新灵感、更实际的创新方向。

  2019年“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在南京启动。从苏南到苏北,高端制造装备、电子信息、大健康及新材料等三场企业赛和一场创客大赛竞相登场,其中新兴产业项目占比近八成,各类折射产业发展新方向的创新项目让人目不暇接。

  到底什么样的项目能够踩准“风口”?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又该瞄准什么方向进行“微创新”?

  更多内容,请点击

  【财经圈】

  

  精彩试读>>>

  法拍房,“捡漏”余地还有多大?

  “那些劝你不要买法拍房的人,可能已经在拍第二套了。”网上流传的段子,恰是当前法拍房市场持续升温的写照。

  法拍房,顾名思义,就是经司法拍卖的房产,既有住宅、也有厂房等。借助于网络司法拍卖的快速发展,法拍房由线下且少部分人关注转向了线上,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并逐渐成为热门。法拍房为什么会持续升温?“捡漏”的余地还有多大?消费者购买法拍房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视野】

  

  精彩试读>>>

  “投放热”之后,共享单车遭遇维护难

  社会资源不该就这样流失

  暑期旅游季,共享单车使用量明显增加,但不少人注意到,好骑的车少了。近期,记者走街串巷调查发现,大量共享单车明显出现了程度不同的损耗,给习惯骑车出行的人们带来了不便,甚至有的单车根本打不开车锁。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