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为农机手的一天“加油”!中石化服务“三夏”再推优惠
2019/06/17 16:41  新华报业网  

  

  从工人到农机手,再到农机大户,盐城东台的张亚珠夫妇用短短十余年时间,演绎着他们与农机之间的不解情缘。这一路上,他们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同样也收获了希望和成功。

  据张亚珠介绍,2002年,她与丈夫第一次接触农机便被其高效所吸引,之后他们购置了人生第一台农机,这一开就是17年。这些年里,张亚珠的儿子耳濡目染着父母的艰辛和不易,毕业后也毅然加入了农机手行列。虽然很辛苦,但张亚珠坦言:每天晚上一家人能在一起吃顿晚饭,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这是一家人的故事,同时也是父子、母子两代农机手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农业用油有序供应,今年,江苏石油进一步加强资源调运,提前准备了15万吨农机作业用油,以确保用油高峰期农机作业需要。同时,凡持中国石化农机双优卡充值的农机手,加油时在国家法定价格基础上统一优惠15%。据估算,2019年“三夏”期间,中国石化至少将减轻农机手农机具加油成本负担4500万元,为历年之最。

  编导:焦贤颖 纪树霞

  摄像:余勤雍 王悦谋 陶蓉

  后期:陶蓉 余勤雍

  调色:王悦谋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