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江苏成立房地产发展基金,为房企输入金融活水
2019/05/30 14:09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29日,由省现代金融商会与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的“房地产与金融合作共赢发展论坛“在宁举行。此次论坛以“精准对接、行稳致远”为主题,论坛上,“江苏省房地产发展基金”正式成立,为我省房地产企业提供坚强的资金保证。

  据国家统计数据公布,今年前4个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1.9%;南京楼市在今年“金三银四”期间,成交量屡创新高,回暖趋势明显。

  房地产是资本密集型产业,与金融业密不可分,为了更好地为广大会员提供金融服务,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发起成立“江苏省房地产发展基金”。为会员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也为联合开发国内、国际房地产项目,提供坚强的资金保证,商会还将以行业组织的名义同各地政府洽谈联合开发房地产项目。

  

  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王锦辉表示,房地产和金融业是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关系,一方面房地产开发和住房消费需要金融业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房地产行业又成为金融业新的增长点,金融业在支持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过程中也为自身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前景,双方互惠互利、一荣俱荣。

  房地产行业带动了50多个相关行业共同发展,是“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重要支撑。省现代金融商会会长黄东峰说,房地产发展基金的城市,是江苏深化房地产与金融的合作共赢的具体举措,金融与房地产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和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目标对接、共识落地,共同落实“稳”的要求。

  据悉,参加当天论坛的除了来自省内的众多金融机构、房地产企业以及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单位,上海、浙江和安徽等长三家兄弟省市的房地产商会均派代表出席。

  交汇点记者 盛文虎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